還有賣了8千萬的《角頭》主題曲,網路點閱也破60萬大關。



2015年8月21日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5時16分















View







  • 暑假國片賣座爭氣主題曲跟著夯衝下載量















    • 草蜢《失戀陣線聯盟》:「你說你學不會假裝瀟灑,卻叫我別太早放棄她。」





    • 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      View





      隨著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熱賣,由HEBE田馥甄所演唱的主題曲也跟著夯,網路點閱逼近350萬。

      債務協商 View





      Share to Facebook

      電影《破風》主題曲《你,有沒有過》:「考驗躲啊躲啊躲也躲不過。」











    • View



      今年暑假華語片的票房表現還不錯,成績甚至還超過不少好萊塢電影,包括7月的《角頭》、8月的《破風》以及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特別是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上映一週票房直逼8千萬,3部電影票房總合超過2億,電影賣座也連帶讓主題曲變夯,只是這次大多暫時沒計畫發行電影原聲帶,節省成本只做網路音樂平台下載。











    • 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主題曲小幸運:「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,原來我們曾經和愛情靠得那麼近。」











      觀眾:「雨滴落在青青草地什麼的,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。」

      View





      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















      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主題曲《小幸運》:「她會有多幸運。」

      王大陸、宋芸樺主演的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票房成績衝破7400萬,兩人昨特地抽空和粉絲們共度情人節,熱情粉絲送上大把「大陸妹」給王大陸,他戲謔... 較多王大陸、宋芸樺主演的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票房成績衝破7400萬,兩人昨特地抽空和粉絲們共度情人節,熱情粉絲送上大把「大陸妹」給王大陸,他戲謔「晚上可以在家煮火鍋了!」他演過多部偶像劇和電影,終於苦盡甘來受到矚目,好兄弟柯震東也是從校園電影竄紅,是否擔心被比較?對此他有信心「彼此是兩個不一樣的人、做不同事,沒什麼好比、內容也完全不同。」 較少







      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主題曲《小幸運》:「我聽見雨滴落在青青草地,我聽見遠方下課鐘聲響起。」

      1 - 25 / 26



      View





      個人信貸



      View













      電影《角頭》:「只要你當上頂庄角頭老大,我跟你平起平坐。」

      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j77pb7vz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